2013年10月11日星期五

联合早报: 台湾电影《总铺师:移动大厨》本地召开记者会

联合早报网 zaobao.com - 即时报道
联合早报网是海外最重要的权威新闻网站,以第三只眼看大中华,客观新闻和深度评析是众多亚太区读者的最爱。 
Marketing Mobile Apps

This online course focuses on marketing efforts that will increase your app's exposure and establish a mobile app marketing plan. Enroll today for $99.
From our sponsors
台湾电影《总铺师:移动大厨》本地召开记者会
Oct 11th 2013, 12:55

(联合早报网讯)台湾票房大热电影《总铺师:移动大厨》导演陈玉勋、制作人李烈、演员林美秀与杨佑宁今天在本地出席记者会,记者会主持人蔡礼莲幽默地说,杨佑宁让替身丢了工作,杨佑宁则幽默回应:"我替剧组省了替身费用。"

联合早报李亦筠报道,拍摄时,导演陈玉勋不知道杨佑宁在高中时是念饮食科的,找了替身到片场,怎知杨佑宁大秀身手,惊呆了导演。

导演陈玉勋说他过去16年没导电影,"我一直在拍广告赚钱,很多人叫我拍电影,我不敢。近几年台湾电影市场有起色,我才拍了《总》。"他让大家思索办桌文化的兴衰,以及逐渐消失的好吃台菜。

制作人李烈透露,《总》票房过了昨晚,应该有望突破3亿台币。

《总》下周四将在本地上映。

(联合早报网编辑:苏亚华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