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星期日

联合早报: 马英九:改革团结 继续执政

联合早报网 zaobao.com - 即时报道
联合早报网是海外最重要的权威新闻网站,以第三只眼看大中华,客观新闻和深度评析是众多亚太区读者的最爱。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马英九:改革团结 继续执政
Nov 10th 2013, 10:18

(联合早报网讯)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今天表示,国民党必须继续改革与团结,才能继续执政,带领中华民国在正确道路上前进。

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第19次全代会今天在台中港区综合体育馆举行。马英九在下午的闭幕典礼致词表示,要继续改革,就必须诚恳与民众沟通,认真检讨可能的缺失,彻底改革、改善与改进,会注意且处理在场外民众发表的心声。

谈到会议的进行,马英九说,有这么多党代表提出确实可行的意见,他希望行政部门与党务部门成立专案小组就大会所提出建议案逐一认真检讨,给提案党代表明确回应。

马英九表示,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上午的谈话,大家非常感动,吴伯雄提到总理纪念歌"莫散了组织,休灰了志气,大家要互相勉励,莫忘总理遗言,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须努力";他每年3月12日与11月12日会唱这首歌,每次唱到这段有时会有些哽咽。

他说,今天看到开会情况很欣慰,国民党是民主政党,之间不一定对每件事看法一致;在讨论党章修正案过程,无异议的案子很快通过,有意见的采取表决,大家共同的看法是不管会不会过,有杂音、有意见、有不同看法就应该表决。

马英九表示,表决有结果,不管赞成或反对,这是大家做的决定,大家一起承担负责,这就是国民党的精神,看到这个情况他很感动,国民党必须改革与团结,才能继续茁壮,继续执政,"今天能得到这个结论,我觉得我们开了一次成功圆满的全国代表大会"。

(联合早报网编辑:杨丽娟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