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星期六

联合早报: 俄罗斯8岁孩童母亲将身体缩进50cm宽盒子

联合早报网 zaobao.com - 即时报道
联合早报网是海外最重要的权威新闻网站,以第三只眼看大中华,客观新闻和深度评析是众多亚太区读者的最爱。 
Use GarageBand in Just 1 Hour

Learn to create music in GarageBand and become the Beethoven you've wanted to be. This online course is just $30.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俄罗斯8岁孩童母亲将身体缩进50cm宽盒子
Sep 14th 2013, 05:01

(联合早报网讯)俄罗斯最柔软女孩,曾2次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可将身体缩进50厘米宽的盒子中。

据俄罗斯《都市日报》报道,这位最柔软的女孩名为拉塔,年龄为27岁。她以拥有超乎常人的柔软和不寻常的能力而被封为"世界最柔软女孩"。身为模特和柔术演员的她不但可以将自己装进冰箱里,还可以将自己缩进一个50厘米宽的盒子里。

拉塔的非凡能力早在幼时便被幼儿园老师发现。她说道:"当我还只有四岁时,幼儿园老师打电话给我的父母,告诉他们我身体的柔软度惊人,并建议他们把我向体操方面发展,于是我便去了马戏团,在那里开始运用和发展自己身体的灵活性。"拉塔的第一次表演地点是在家中的客厅,那时她只有十岁。拉塔说:"我很紧张,但表演很顺利也很精彩。"

报道称,拉塔力求全方位发展,她正努力尝试电影和模特行业。拥有广泛兴趣爱好的拉塔同时也是一名媒体设计师。

据悉,拉塔还是一名8岁孩子的母亲。

(联合早报网编辑:苏亚华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