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星期四

联合早报: 辰亦儒:我不会秘婚

联合早报网 zaobao.com - 即时报道
联合早报网是海外最重要的权威新闻网站,以第三只眼看大中华,客观新闻和深度评析是众多亚太区读者的最爱。 
300+% Conversion Increase

Learn how startups and leading businesses alike are getting huge results using web personalization and behavioral targeting the easy way in this ebook. Get it now!
From our sponsors
辰亦儒:我不会秘婚
Nov 7th 2013, 11:42

(联合早报网讯)联合早报记者李亦筠报道,台湾偶像辰亦儒在本地导演庄米雪操刀的爱情片《他她他》中有个大秘密,但现实中,他不太愿意让自己有秘密,他说:"我是不会秘婚的。"

飞轮海的另一成员吴尊不久前披露自己已婚并当爸爸的消息,相信跌破很多粉丝的眼镜。今午在本地出席《他她他》记者会,辰亦儒接受本报访问时透露:"每天与吴尊相处,我不感到惊讶,因为可以预料到。以前媒体多次传闻他结婚生子的新闻,我们也不会问他,因为他想讲就会讲。"

他表明吴尊在对媒体坦承自己结婚生子前,先告知飞轮海成员。辰亦儒笑说香港《苹果日报》在消息曝光一周后,就拍到吴尊的太太与小孩:"他在文莱还可以秘婚,但我们在台湾就不行。"顿了顿他说:"我不会秘婚,我会告诉大家,接受大家给予我的祝福。"

由台韩青春新生代辰亦儒、亚历山大(Alexander Lee Eusebio),以及本地素人演员柳胜美主演的公路电影《他她他》,以三个大学生的恋爱故事展开,故事青春满溢,也因内容意识大胆,分级被列为NC16,即16岁以下观众"禁足"戏院。

导演庄米雪则表示不要想太多,因为她是有故事要说,才拍了《他》。她认为这个分级多少会影响到票房:"我只能以平常心来看待。我比较在乎观众看了电影,是不是喜欢,是不是会去思考。"

《他她他》本月7日至9日预映,11月14日正式上映。

(联合早报网编辑:杨丽娟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