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星期六

联合早报: 曾勇夫告别:害我的也是好人

联合早报网 zaobao.com - 即时报道
联合早报网是海外最重要的权威新闻网站,以第三只眼看大中华,客观新闻和深度评析是众多亚太区读者的最爱。 
Creating iOS Games: Beginner Course

Marin Todorov teaches you how to create an iPhone game easily and simply using Cocos2d in this $99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曾勇夫告别:害我的也是好人
Sep 7th 2013, 03:02

(联合早报网讯)台湾法务部长曾勇夫昨晚宣布辞职,他昨天较早时被指涉嫌接受立法院长王金平与民进党立委柯建铭关说,违法指示检察官就柯建铭背信案不要上诉,遭特侦组分别移送监察院及行政评鉴。

台湾中央社报道,曾勇夫昨晚泛泪告别,称赞法务部是各部会救火队,感叹"我把每个人都当好人,害死我也是好人,只怪我做不好"。

曾勇夫晚间召开记者会,数度重申清白,表示今天的事为社会带来纷扰,担心事情继续发展,会造成法务体系困扰,"为了让长官不受困扰",个人去留不足惜,因此愿意辞去法务部长一职。

曾勇夫深夜步出办公室,眼眶泛红泛泪感叹,被指关说他仍觉得震惊,难怪外界批评检察官办案是用莫须有的方式套来套去,希望他的情况只是个案

曾勇夫说,自己本来就是无所争的人,心中坦然。媒体询问他是否感到委屈,他说,"不足为外人道",下台后无官一身轻,会到监察院捍卫自己清白。

媒体问及他与检察总长黄世铭是否有误会?曾勇夫说,"我跟他完全没有误会,除非他误会我。我对任何人都没有误会,觉得每个人都是好人,有人不把我当好人,我也没有办法。即使害死我也是好人,只怪我做的不好"。

他最后感谢法务部形同各部会的救火队,这是全体同仁的成果,社会都看得到,同仁努力从公,"我会一辈子记得"。

(联合早报网编辑:杨丽娟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