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5日星期一

联合早报网 zaobao.com - 即时报道: 孙杨1500米自由泳逆转夺冠

联合早报网 zaobao.com - 即时报道
联合早报网是海外最重要的权威新闻网站,以第三只眼看大中华,客观新闻和深度评析是众多亚太区读者的最爱。 
孙杨1500米自由泳逆转夺冠
Aug 5th 2013, 00:41

(联合早报网讯)北京时间8月5日凌晨,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2013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了男子1500米自由泳争夺,中国选手孙杨以14分41秒15的成绩获得冠军,赢得了他在本届大赛上的第三金,同时也是他获得的第五块世锦赛金牌。始终咬着孙杨游了1400米的加拿大名将科克伦以14分42秒48获得亚军。

新浪消息,孙杨表示:"比完接力之后,感觉浑身都疼,今天准备活动的时候感觉不是太好,会追这么近,前一段不太敢游,对手制造了很大的困难,我一直采用跟随战术。但有一个信念告诉我,不能放松,要坚持坚持。今天就是靠意志!很开心!这次比赛也发现了很多问题,接下来会努力,希望下一届不会赢得这么辛苦。"

谈到本届世锦赛的表现,孙杨也谈到了奥运会的各种风波,各种事件,"最大的感触还是之前的风波让我成长了很多,当然也在风波中看到了很多问题。我相信我会一天一天的更加成熟成长。"

关于之后的计划,孙杨表示还没有想好,在全运会之后也会选择休假,"巴塞罗那对我来说是个非常幸运的地方,其实来到这里后,身体状态并没有处在最佳,每一枪都按照教练的战术布置,去应对每一个对手。"

(联合早报网编辑:沈茂华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